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党建丨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土木党建丨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1866        返回列表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师生激扬青春风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了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师生了解新时代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乘风破浪走过这波澜壮阔的非凡十年,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新时代人民群众所享受的美好生活,启发青年学生找准人生方向,在新征程中扬起梦想的船帆,抵达美好的未来。

喜迎二十大 重温红色经典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让学生们深入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按照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有关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以“喜迎二十大,重温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线上观影活动。

喜迎二十大 聊专业 谈发展 促成长

       土木工程学院依托“1133”工作模式,进一步聚焦学生的学习能力提升,重点构建教风带学风、教育培学风、管理正学风、榜样领学风、组织保学风的“五位一体”学风建设模式,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专业教师深入晚自习,与学生面对面聊专业,谈发展,促成长。

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

       父母的爱像阳光,像春风,像雨露,孩子得到父母的爱就如同一株稚嫩的小芽得到了阳光雨露,在爱的天地里孩子们已一天天长大;父母得到孩子的爱,生活的艰辛,工作的疲惫,就会化作一种无比的幸福。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喜迎二十大 学习正当时

       土木工程学院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大学生校园文明行为规范教育为重点,以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核心,坚持教育与管理、自律与他律相结合的原则,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道德认知并外化于行为能力,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学习正当时”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以阳光心态面对疫情、面对大学学习生活,培育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一起向未来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给未来的自己写信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写下现在的感受,对未来的憧憬,此时的思念,彼刻的猜想,未来收到时的惊喜,打开来时的忐忑。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校园拍照打卡

       为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体会大学校园魅力为重点,进一步弘扬我校精神内涵,展示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校园拍照打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51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