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1771        返回列表
         5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主讲人是安全211曲帅同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进。
       会上,曲帅发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催人奋进,我们要不断培养自己的进取心和创新精神,尽己所能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分析和解决我国当前经济问题的实际能力,同时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进自律的学习生活态度和扎实服务同学的工作作风,带动更广大的同学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学校和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土木学子们在视频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清晰地辨识到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楚地意识到我们所肩负的时代使命,清醒地认识到国家面临的机遇挑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个人所学用于科技报国的实际行动中,将青春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微信图片_20220522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