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云端招聘,职等你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云端招聘宣讲会
云端招聘,职等你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云端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906        返回列表
       为更好的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平台,5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云端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利用腾讯会议的形式,核电工程事业部人力资源主管胡钰镕、公司徐大堡核电工程项目经理部安保部安全主管季华烨、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2年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明鑫主持。
       会上2020届安全工程毕业生季华烨首先进行宣讲。她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实习和就业中,并欢迎学弟学妹们进入中核、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
       胡钰镕对公司概况进行介绍,包括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组织机构、公司业务、工程业绩、专业能力、企业精神和人才培养进行宣讲,同时重点介绍了公司现阶段的人才需求和薪酬福利情况。同时她希望学生们把握住机会,来到中核展现自己的才华。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公司招聘人员就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学生们了解到许多实习和就业的相关知识,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本年度举办了“云端招聘,职等你来”和“求职路-优秀校友经验谈”系列活动,旨在为学生的求职、就业等工作提供帮助。本次宣讲会结合了企业招聘和校友经验介绍,是学院相关工作的一种新尝试,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为毕业生、实习生的就业实习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更为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途径,全面助力学院“一主一中四结合”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附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江城——湖北武汉。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单位,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核工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爆破拆除土石方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山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等。
微信图片_2022051821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