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云端招聘,职等你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上海倍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端招聘宣讲会
云端招聘,职等你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上海倍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端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954        返回列表
       为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互动平台,5月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上海倍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端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利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上海倍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潘鹤文,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2年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明鑫主持。
       宣讲会上潘鹤文介绍了公司的现阶段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详细讲解了公司现阶段的人才需求和各岗位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岗位福利待遇。她表示公司希望能够培养锻炼一大批新时代工程人才,希望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公司,与公司共同发展。
       现阶段,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已进入新的发展期,“云端招聘,职等你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学生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优质的集中实习,护航学生的学习与求职之路,助力培养面向辽沈地区建筑产业链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附上海倍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倍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咨询顾问,致力于提供全项目周期解决方案,覆盖定义用户需求、总平规划概念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以及施工过程中的进度、质量、安全、风险管理,专业领域涉及设计、采购和施工管理,以期帮助客户降低项目成本、管控施工质量和进度风险。目前已经成功地服务了不同领域的多个跨国行业领袖企业,公司秉持的以结果为导向的工作理念产生了有价值且具持续性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2051718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