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疫情不抑情,封校不躺平” 素质拓展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疫情不抑情,封校不躺平” 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782        返回列表
       为深入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有关要求,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调节和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压力和不适;愉悦身心,同时增进师生沟通与交流,培养阳光心态,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轻松怡人的校园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疫情不抑情,封校不躺平”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涵,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有“Bong Bong Bong”踩气球、“成语接龙”、“狭路相逢”、“你抛我接”四个项目。以团队配合为主,蕴含心理趣味、团队协作、释放压力等,旨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积极锻炼,营造积极向上的心态,科学抗疫。
       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在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做了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以来,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感谢各位辅导员、教师的辛勤工作;感谢全体驻校教职工能够具有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他强调:现阶段沈阳疫情依然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号召学院师生要坚决杜绝麻痹心理、厌战心理,要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逆境中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