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1811        返回列表
       5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沈阳市、浑南区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中华、副院长齐庆会、田悦、院长助理于明鑫、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涵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及文件精神。会议传达了5月6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张晓雁,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提出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全面落实学校防疫应急管理措施、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严防严控、全员参与、精准施策,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王涵就进一步加强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她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将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的同时,也要开展好线上教学的组织工作,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和效果;辅导员、班导师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共同守护学院稳定、师生安全,让党组织、党员、教师在防疫一线和立德树人中发挥更大作用。她叮嘱与会同志在落实好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助力校园安全。
       赵中华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自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确保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自觉担当作为、落实任务,宣讲政策、解疑释惑;自觉时刻准备、应急应战,确保信息畅通,坚决打赢校园抗疫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