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班导师伴我同行|土木工程20级4班召开“韦娓道来”主题班会
班导师伴我同行|土木工程20级4班召开“韦娓道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2056        返回列表
       2022年5月1日,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增进学习动力,做好学业规划,土木工程20级4班召开名为“韦娓道来”学习经验分享主题班会,班会由班导师王鑫老师主持,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助理研究员韦少港为大家进行学习经验分享。韦少港在2012年、2014年和2017年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18年-2021年在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7月至今任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助理研究员。
       班会上韦少港围绕日常学习、课后活动和毕业规划(考研、工作)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受;鼓励大家在日常学习中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树立坚定的学习目标,抓好“课前、课堂、课后”三环节。建议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前进行毕业规划,制定短期学习计划和长期学习计划。
       本次班会是在疫情封校的背景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的,虽然不能够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但还是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制定好学习计划;封校不封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