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线上学习会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线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848        返回列表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前仆后继、砥砺奋进、勇当先锋,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30日在腾讯会议特召开“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 ”学习会,让我们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一起回顾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从“党的青年运动史”到“对共青团的认识”,从“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讲人生动的讲解使得学生们对党的青年运动史有了深入的了解。让学生们知道这一步一步的发展,才使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今天的成就,大家应当明白这一切,勿忘历史,厚积薄发,力争上游,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会上,学生们在观看PPT演示后纷纷表示:“现如今,时不待我,只争朝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发扬党组织的优良品质,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来回报社会,更重要的是要持续跟上党的步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贯彻党的思想,坚持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保持初心、脚踏实地。”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活动,提高了土木学子们的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奋进之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断进取,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