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班导师伴我同行|安全工程21级1班召开“认专业,成就自我”主题班会
班导师伴我同行|安全工程21级1班召开“认专业,成就自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次数:1971        返回列表
       土木工程学院“班导师伴我同行”系列活动中,深入贯彻了土木工程学院“一主一中四结合”的育人模式,班导师白锐基于“校企结合”的工作思路,从企业与高校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和专业学者为安全工程21级1班的同学们召开了“认知专业,成就自我”主题班会。
       班会中,班导师白锐首先询问了学生对疫情现状的了解,通过在线互动对如何有效预防进行讨论,随后进行全面补充,引导同学们提高防护意识,倡导同学们主动进行安全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健康心态,认真努力学习。
       班导师白锐根据21级学生的实际需求,邀请了辽宁东安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吉亚娟高级工程师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谢华老师参加班会。两位老师重点围绕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与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对学生们进行了深度专业介绍和行业就业的前景展望,鼓励同学们要了解专业,树立目标,摆正心态,认真学习,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班会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土木工程学院本次“班导师伴我同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班导师开展的活动,强化班级建设,树立优秀学风。“认知专业,成就自我”主题班会结合2021级同学希望深入了解专业和行业的实际想法,从企业人员和其他高校教师的角度,对同学们在专业认知方面进行了正向的引导,为班导师的工作拓宽了新途径,提供了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32714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