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举办“金广班”开班仪式
土木工程系举办“金广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2039        返回列表
       为对接辽沈地区建筑产业链要求,推进订单式人才培养,12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在留学生院306报告厅举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订单班——“金广班”开班仪式,大连金广建设集团第五公司副总经理胡中铭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参会。土木工程系主任赵中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涵,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齐庆会,副主任田悦出席仪式,土木工程系教师代表和“金广班”3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首先由赵中华致辞,她感谢大连金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办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认可,祝贺同学们顺利加入订单班。赵中华表示土木工程系秉承“一主一中四结合”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期待与公司在实践教学、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与贵公司取得实质性进展。
       胡中铭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结合前期校企合作成效、当前企业行业发展需求,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公司与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前期有着牢固的合作基础,并高度重视本次开班,也将投入时间和精力打造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金广班”,公司将和学校共同努力,把这次合作做大、做强、做实,积极推动学校和公司的全面发展。
       在揭牌和授旗环节上,赵中华与王涵共同为“金广班”揭牌,我校授予大连金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大连金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授予我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王涵授予学生代表2019级“金广班”旗帜。
       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林靖嵛同学代表“金广班”学员发言,向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指导专业成长的学校和企业表示感谢,将全面配合学校践行青春的梦想和责任,以最大努力,最大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接受风雨洗礼,迎接胜利的曙光。
此次“金广班”的顺利开班,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改造,切实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提供高端、优质实践教学平台与就业出口,同时助力企业优秀人才储备,实现实践教学和就业双向前行。期待之后能有更多更优质的企业与我校合作,实现校企生三方的互利共赢!

       附大连金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大连金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施工历史,全年建筑施工能力达800万平方米以上,每年完成企业产值达60亿元以上,市场以大连、沈阳为主,遍及广东、北京、山东、吉林、黑龙江等省市。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该特级资质是2002年建设部首批特级企业,辽宁省仅3家,大连市仅此1家。公司拥有各类型管理人员,固定、临时工人,以及劳务派遣人员平均达到5万余人,其中各类型管理人员达1500余人,拥有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近4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近1200余人,拥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近百余人。公司在2006年在辽宁省建筑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列第一名,同年顺利跻身“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的行列。2009年顺利进入中国建筑业100强行列,成为大连市唯一一家企业入选、位居东北三省首位的企业。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3项,部优工程1项,省优工程110余项,获得市优工程500余项。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辽宁省百强建筑企业”,2009年荣获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

金广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