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到学校开展订单班面试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到学校开展订单班面试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2229        返回列表
       为推进订单式人才培养工作,深化校企合作,12月2日,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杨洋等一行来我校进行订单班面试,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共63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面试活动于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306、307、308进行。参加面试的各专业学生仪容得体、精神饱满,积极的参与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一对一面试,其综合素质、专业知识、精神面貌,得到公司专家的一致认可并予以充分肯定。面试学生表示,本次面试充分了解到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岗位需求,也深化了自我认知、明确自我定位,希望能够进入订单班成为适应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
       此次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东北公司面试将组建30人的订单班,下一步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方面等方面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期待订单班早日顺利开班,为我校应用型型人才培养搭建更高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20219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