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专业实习(七)|沈阳帝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专业实习(七)|沈阳帝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931        返回列表
       2021年7月7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系在业精楼C309举办2021年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沈阳帝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企业宣讲和实习招聘,土木工程系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沈阳帝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刘小宁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企业文化。其次,对本次实习的招聘需求、工作性质、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刘小宁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逐一回复,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会后土木工程系相关老师又与企业人员洽谈了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工作。
       本次专业实习招聘会是土木工程系系列招聘会中的第六场,沈阳帝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业务团队先后创造了多个辽宁省内岩土工程业界内第一:“省内第一根静压管桩的施工”、“国内第一根自钻式可回收锚索的应用”、“省内第一根型钢水泥土桩的施工”“东北第一高楼项目的深基坑支护工程”、“沈阳市政府年度001 号项目的深基坑支护工程”等等,行业地位较高,本次招聘实习岗位较多,为开展集中专业实习创造了有力的条件。希望通过本次专业实习可以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公司简介:
       沈阳帝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建筑地基基础专业一级资质、装饰装修专业二级资质。公司是基于辽宁省地勘系统中岩土勘察设计施工管理与运行队伍改组而成的专业性岩土工程公司。公司致力于地基与基础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开发、浅层地热源开发、深层干热岩开发等四大业务板块。2018 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政府各项支持一百万元以上。公司现拥有员工320人,项目管理技术人员110人,各专业技术工人180 人。专业齐全、配置合理的技术人员储备和施工经验丰富、吃苦耐劳特别能打硬仗的施工队伍为公司不断壮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公司已经成为远洋地产、万科地产、中粮集团、三盛地产、中建八局、中建三局、中铁四局、中铁一局等大型地产企业和总承包单位的战略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