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058        返回列表
       5月7日,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在出新楼党员活动室,以《党的发展历史》为题,为党支部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向党史学什么?“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壮大,讲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系列讲话内容,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