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关于2021年五四表彰候选人及候选集体的公示
关于2021年五四表彰候选人及候选集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2409        返回列表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共青团在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土木工程系团委依据工作实绩,层层推荐,逐级评比,现将候选人及候选集体公示如下: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先进团支部”候选支部:
土木工程192班
土木工程196班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92班
测绘工程193班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
       郭永康、陈硕、牛一楠、孙政、周鸿、段文涵、任丽彤、柴隆宇、邬志强、楚闻震、于嘉璇、赵军、孙培原、刘政昊、罗浩、张楚笛、李鑫、成龙、李翰青、柳伊凡、芦美予涵、张琪、计杭、孙浩博、曲文成、王检桥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
       高梦、苟乾钱、杨金浩、李婷、宋鑫、龚叔琪、胡泽、程乔夫、凌智恩、侯茜恒、周文、何珲、劳杰、林超阳、陈应立、姜鑫、刘奕彤、张弛、黄宇佳、李嘉豪、李阳、林靖嵛、杨爽、李阳、陈基业、刘宸至、张军治、赵笙评、苗天实、李治辰、赵欢宇、林娜、生宏伟、程国强、冯中帅、周昊泽、杨庆军、彭明强、徐梓欣、张桐豪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至4月25日,此次评优工作接受全系师生监督,如在评比过程中发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核实,取消相应评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