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105        返回列表
       4月20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首先提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学习党的历史、学习新中国的历史。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清楚了解党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进而全面推进党史学习向深向实。
       本次党课支部书记分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首先,讲述中国共产党是近代中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必然结果,并且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其次,结合各时期代表性事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史的主题主线;最后党支部书记分别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和中华民族近代以来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
       党课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了解历史,特别是对于青少年来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并且要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研究党史、新中国史。

微信图片_202104202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