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997        返回列表
        4月14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涵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会议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学好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景仰之情、敬畏之心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中感悟初心使命、得到启示教育、汲取前行动力。要坚持常态化学习党史,全面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带头示范学,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充分挖掘党史这个“富矿”,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实践智慧,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土木系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带动全系上下掀起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等其他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1608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