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张钰典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张钰典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573        返回列表
       张钰典,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2009届土木工程专业3班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设计研究院、院结构副总工程师、结构专业高级工程师。
       2009年参与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试验段设计工作;
       2010年参与无锡轨道交通2号线无锡站、无锡东站结构设计工作;2011年参与石家庄轨道交通3号线设计2标两站两区间设计工作;2014年参与苏州2号线、4号线咨询、苏州3号线强审审查并担任土建2标4站4区间负责人、苏州5号线东段结构副总体;2017年担任南通1号线工程结构副总体;南通2号线工程土建3标负责人;上海12号线、13号线西延项目牵头人之一。
       在毕业的11年里,曾参与设计的地铁线已有9条通车运营,其中建设实施难度较大的有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中的合肥站综合枢纽、无锡轨道交通2号线无锡站综合枢纽、无锡东站综合枢纽。在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中,作为结构副总体牵头组织南通的设计团队完成了目前国内明挖地铁车站中最大范围的地下无柱大空间结构方案,创造性的采用了现浇双环穹顶的结构方案,在国内的地下大空间结构方案中属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