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杨研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杨研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075        返回列表
       杨研,男,中共党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2013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北方公司机关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执行经理、工程师。
       2013年毕业后进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工作,刚毕业时作为一名安全员参与了四平万达广场的建设;经过两年多的一线岗位锻炼,2016年初我调任到锦州万达广场项目担任安全部安全经理;后于同年4月开始,担任阜新万达广场安全总监职务,作为率先进场的第一批负责人。现任职于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机关总部,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毕业至今的7年时间里,他将所学融合所用,同时经过多个项目的锤炼,从一名一线的安全员,后来成长为项目领导班子、再到现在负责东北、华北、华东等多个地区的安全监管工作,主要得益于在校的扎实所学,也有自己工作后仍然不断钻研的原因。
       现在,他已调任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总部机关工作,仍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经常深入项目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一线,于细微处着眼着手,从萌芽中消灭隐患,维护营造了公司整体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文明施工节奏,他坚信,只有更好的扎根在岗位上,才能在工作中彰显出大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40715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