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杨雪冬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杨雪冬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754        返回列表
       杨雪冬,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2013届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程师。
       2013年7月在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宝兰客专甘肃段项目经理部一工区任技术员;2014年10月在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宝兰客专甘肃段项目经理部任工程部副部长;2019年05月在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江油天明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部任总工程师。
       2018年07月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提高隧道初期支护型钢钢架拼装精度,2018年辽宁省优秀质量管理QC小组一等奖》;2018年12月获得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膨胀性泥岩隧道施工技术研究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