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吴骞
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吴骞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138        返回列表
       吴骞,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系2011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工作单位为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职务技术部经理、工程研究院院长,专业技术职称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2011年8月参与沈阳茂业中心项目,项目在当时属于东北最高层建筑,建筑高度310.95m,实现了一系列东北首次应用技术。2014年6月在沈阳城开中心项目时,担任技术负责人,负责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技术交底等工作
       作为东北公司工程研究院院长、技术部经理,将自己最重要工作重心放在技术方案管控、科研管理上,在工作中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是企业科研的最有效平台,充分利用本溪管廊威宁大街项目、大连保利罗兰等重大项目,深度挖掘科研课题,通过带领工程研究院团队共计申请并获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获得发明专利1项,获得辽宁省省级工法共计8项,其中参与完成专利共计18项,工法5项。
       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8项;辽宁省省级工法13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集团课题科研一等奖二项,2019年获得建工集团优秀青年,全国工程质量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Ⅱ类成果奖。

微信图片_2021040715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