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弘扬时代新风气,美化校园助评建
弘扬时代新风气,美化校园助评建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2392        返回列表
       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们不断进步、茁壮成才。为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营造舒适良好的校园环境,通过实际行动响应学校迎评促建的工作指示。土木工程系于3月11日开展“雷锋月美化校园活动”,各专业同学共同清除校园垃圾、美化校园、做好校园环境保护的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22号公寓墙面及周边环境进行美化清洁。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行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墙面脏污处进行重点清理,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清洁,使公寓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自身的修养素质,也使大家明白了维护校园环境是全体学生共同的责任与义务,面对即将到来的评建工作每位同学要携手同心,以主人翁的姿态为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