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环境系开展“讲好环境故事,做‘出彩’ 环境人”主题报告会
环境系开展“讲好环境故事,做‘出彩’ 环境人”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4408        返回列表
      为了加深学生对环境系的了解,明确以后的就业方向,响应“星火计划”的号召,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于4月1日在知行楼309召开“讲好环境故事,做‘出彩’环境人”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胡伟主讲,环境系辅导员、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胡伟老师从环境系的机构设置、培养目标、办学特色、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满意度等方面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环境系的概况,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BIM、挑战杯等竞赛,为自己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为以后的就业锦上添花。
     学生骨干是学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星火计划”的主要实施对象。“星火计划”的培训内容之一就是“校史校情概况”,此次主题报告会可谓是“星火计划”落地到位的重要实践。
     胡伟强调,大学以班级为载体,班委就是其中的学生骨干。希望各位学生骨干明确职责,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更好发挥班级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学生的职能,更好地为环境系、学校及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通过胡伟老师的讲解,学生们增进了对环境系的了解,提升了专业认同感。学生骨干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和能力提升路径,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1041212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