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1849        返回列表
     9月20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开学返校部署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会场设在知行楼309室和腾讯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延龙主持会议。
     张延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就学生返校的准备、途中的注意事项、学生如何入校、进校后的静态管理要求及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就教职工的工作任务、岗位分工、防疫要求及应急预案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院上下一盘棋,党员干部靠前指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返校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稳抓实。
     李亚峰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积极配合属地防疫政策,继续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统筹、预先规划,制定好疫情应急工作预案;要守好防疫责任田,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保障学院事业稳步运行。
     会议还就近期其他工作作出部署。(撰稿人:刘然;通讯员:刘然;审稿人: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