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暖心走访,温情关怀——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暖心走访,温情关怀——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1867        返回列表
      “大家本学期有什么规划?”“宿舍休息还好吧” “学习和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秋季学期新、老生返校报到后,学院学工队伍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送到同学身边,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强化2022级学生适应性教育,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协调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
      9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延龙、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于婷及辅导员刘芳、王杰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交流。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返校学生畅谈,深切慰问了学子们并送上了真诚的关切与祝福。老师重点与各位同学交流了静态管理期生活的适应状况与新学期学业的规划安排,嘱咐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以积极适应校园生活,并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了有关纪律的重要性。辅导员老师鼓励学生们多和家里报平安,让家长放心,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注意宿舍卫生环境建设等。
     此次学院通过走访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入住情况,关注居寝健康监测期的学生情绪,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鼓励与关怀,充分展现了我院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人文关怀精神,有利于学生更快地融入校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同学们对老师的到访倍感兴奋,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咐,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撰稿人:王杰;通讯员:王杰;审核人: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