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827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落实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15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延龙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芸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马凤才校长在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她强调,新学期学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抓重点,务求实效,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延龙传达了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学院党建质量建设,聚焦学校重点任务,压实责任,推进“一本两育”工作格局,保障“一融双高”落实落地。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坚定信心,强化底线思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就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作出部署。(撰稿人:刘然;通讯员:刘然;审稿人:张延龙) 
 微信图片_202209151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