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1881        返回列表

     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平稳运行,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延龙、副院长张芸栗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李亚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芸栗就线上课程、毕业设计、专业实习、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梳理,对下一步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在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要切实解决学生在线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更要多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
     张延龙就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招生录取、访企拓岗及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就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将理论学习充分指导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守好育人责任田,打好疫情“阻击战”。
     李亚峰对学院师资建设、专业建设、评估整改、人才培养、升学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重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抓实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压实责任,减少流动。辅导员、教师要相互配合、紧密联系,强化对学生的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将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刘然 通讯员:刘然  审稿人: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