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学院班导师召开全年级线上班会
市政与环境学院班导师召开全年级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1980        返回列表

     为了强化疫情期间班级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疏导特殊时期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焦虑情绪。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18级、19级、20级、21级班导师召开班导师 云课堂班级会议。此次会议由各班班导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班导师曹明从“疫情安全”“线上学习”“情绪疏导”“工作面试等特殊网络需求”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谈心谈话;李倩倩就自身防护、毕业设计、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进行了指导与经验的分享;王璐就“疫情”“梦想”“当下”“未来”等关键词向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问题;马哲从“健康”“自律”两个方面展开会议,强调疫情期间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叮嘱班级同学认真上网课。
     通过此次班导师会议的召开,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对促进后续的线上认真学习和自我要求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通讯员:李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