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1929        返回列表

     4月5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组织全体辅导员详细学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园突发疫情应急演练方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图》文件,对发现核酸异常学生到转运病例者和密接者以及后勤保障等环节中,辅导员应该做什么、需要怎么做以及注意哪些事项进行了解读。会议还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集中学习。

     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婷就团学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指出要落实好“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云端祭英烈”活动,推进“三会一课”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强调了辅导员要强化对学生网格化管理审批程序的督导,关心大学生生活需求。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延龙指出,校园实施网格化管理运行中,需要逐渐提升驻点辅导员、学生骨干和寝室同学的工作融合,及时掌握学生所需,及时反映情况、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他强调辅导员要持续抓好学生寝室文化建设,落实好学生社区违禁品排查工作,抓实谈心谈话,推进家校联动,加强对学生的细致的关心和耐心的指导,要筑牢疫情防控下学生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2022届毕业生的课业重修、就业帮扶、升学指导等内容进行部署。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微信图片_2022040518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