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892        返回列表
     2022年3月26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延龙、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芸栗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芸栗带领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张芸栗为全体教师党员深入解读“通知”内涵,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量,首先做好自身的防护,其次认真落实学校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上好每一堂课,最后就是要积极关心学生,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环境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延龙同志、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芸栗同志首先作检视剖析发言。他们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找到不足,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将充分运用和巩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思想理论素质,全力投入到专业建设中去。(通讯员:于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