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环境社团|海纳百川社团——带你了解海绵城市
环境社团|海纳百川社团——带你了解海绵城市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142        返回列表

        为响应国家循环用水的号召,同时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专业素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海纳百川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16时45分在知行楼211教室,开展“带你了解海绵城市”的知识讲座。
        讲座伊始,社团指导老师李倩倩为学生们做讲座动员,介绍了社团的基本理念、社团宗旨,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今后的就业方向,使得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本次讲座聘请给排水教研室教师张颖,其研究方向为水污染防治技术及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研究。张颖老师从海绵城市建设基本概念、海绵城市建设政策、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措施三大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讲解,使得同学们对海绵城市有了基本概念。
        此次交流会,见证着同学们从“被动学习”到“积极主动”的积极转变。活动最后,同学们与老师一起留下了合影,纪念这一次学术方面的讲座,为日后社团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24093538
微信图片_20210424093543
 
微信图片_2021042409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