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121        返回列表

 

3月26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在知行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环境系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大潮。

环境系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微信图片_2021041910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