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学习党史明信念”主题班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学习党史明信念”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129        返回列表
 为加深学生们对党史文明的了解,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知行楼311召开“学习党史明信念”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芳主持,市政与环境工程系20级同学参加了班会。
 主题班会由党史内涵、故事解读、团队合作、宣誓环节、合唱爱国歌曲五个环节组成。刘芳为同学们解读了学习党史的主要内容;通过对18级同学爷爷胡世锦抗日故事的采访,为同学们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带领同学们感受抗美援朝精神;利用小游戏带领同学们感受团队协作的精神;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宣誓并合唱爱国歌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进了学生对抗美援朝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