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说课活动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2091        返回列表
    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知行楼开展说课活动。环境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全体教师分别就课程性质和认识、地位和作用、考核方式、教材及参考书的使用、授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目标及达成方式、重难点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
    活动后,各教研室主任对说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部分教师能够将相关工程实例引入到教学环节中表示肯定,对部分教师说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李倩倩、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