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新教师培训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056        返回列表
       3月17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知行楼309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副主任张芸栗主持,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芸栗对新进教师表示了欢迎。她强调,我校的办学宗旨是“办大众教育,育应用型人才”,全系教职工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张 芸栗对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专业培养方案和实践安排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在实践性教学能力等方面下功夫。
    新教师就入职以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会以认真的态度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