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本年度拟转正教师述职汇报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本年度拟转正教师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117        返回列表
          3月26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知行楼309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拟转正述职汇报会。党总支书记胡伟、副主任张芸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亚峰主持。
    会上,拟转正教职工围绕入职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成长与收获、工作改进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对城建大家庭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对教育工作的热爱。拟转正教职工所在的办公室人员对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评价与建议。
    李亚峰对拟转正教师在个人素质和工作表现上给予了肯定。李亚峰指出,希望拟转正教职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实践水平,不断挖掘自身潜质,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跟随学校发展步伐,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