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长助理张蕾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院长助理张蕾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3918        返回列表


       7月13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张蕾带队赴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吕从娜、党总支书记朱帅及教师代表一同前往。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吴坤、企业代表马弘洋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

图片6

      
       在走访中,吴坤详细介绍了协会内各公司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对校企双方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就业供需对接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蕾向设计师协会对学校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会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各方面深化交流,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做校企合作的优质典范。

图片1

图片2

 
       吕从娜就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希望通过联合人才培养、供需对接就业育人、联合文创研发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朱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成果、人才需求情况、校友发展状况等,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原则,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为学院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期望校会能够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校会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需求和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图片3

图片4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成果显著,为我校与协会合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