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3374        返回列表
      5月14日起,设计与艺术系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音乐厅二楼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的作品来自92名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共计展板92张、模型92个,为公众展出毕业生历经近一年完成的“真题真做项目”创新作品。作品通过设计分析、图示表现、模型构建、实体展示等多元化的展出媒介,较全面集中地呈现了毕业生四年来的理论知识储备情况与实践应用技能掌握情况。
      本次展览集中呈现了两大毕业设计方向——室内设计方向与景观设计方向。其中,室内设计方向选题包括了办公空间设计、主题酒店设计、旧厂房改造设计、休闲会所设计、文创空间设计等公共空间创意设计;景观设计选题则涵盖了生态景观设计、绿化景观工程改造设计、广场景观设计、文化街区景观设计等人文历史景观多维度空间设计。环境设计专业主推的两大设计方向,设计主旨不同,博采众长,各放异彩。
      青春无限,创意满满,不忘初心,阔步前行。四年来的专业积淀,展陈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师生们的热情、努力与付出,相信定会给观者带来一次美好的视觉盛宴,同时使其收获一份富足的心境体验。(通讯员:惠博、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