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3304        返回列表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5月8日,设计与艺术系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昌龄主持,系主任吕从娜、系副主任刘旭、系办公室主任温唯一、各教研室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一把手负责制等相关要求,王昌龄在会上主要做了三方面阐述,第一,他强调要将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制定责任体系实施办法,建立领导包专业、教师包学生的全员就业责任体系,将责任分解包干到各专业教研室教师或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明确包干责任人,以达到全员关注就业,全员参与就业的目的;第二,要关注阶段性就业指标完成情况、初次就业率、年终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并将其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考核内容;第三,要以学生需求为中心,有针对性的进行工作岗位推荐,并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引导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此同时,他也提出班导师等更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动员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不仅使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系统性和全局性,也明确了就业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责任要求,相信在设计与艺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推进2021届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