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工作动态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派送防疫大礼包”党日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派送防疫大礼包”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3592        返回列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在2021年3月10日开展“派送防疫大礼包”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昌龄主持,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千方百计加强物资保障。
     
       学校在多方努力下落实防疫物资的采购,经过层层消毒,运入校中,为每位学生准备了防疫大礼包,里面包含10包(100个)口罩、2包消毒湿巾和1瓶免洗凝胶。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对采购的物资进行分装、打包,满怀爱心,充满温暖,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辞辛苦,没有怨言,只愿能向同学们表达心意,充斥着满满的爱与关怀。

       此次党日活动是我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体现,党员同志们学雷锋、作表率、为人民服务,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增加了一份安心,共同为防控这场无声的战争添砖加瓦。这是学校对城建学子的关怀与保护,更加督促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对疫情不松懈、同舟共济。(通讯员: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