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线上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线上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03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4月1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线上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成立了检查工作小组,由杨越茗担任组长,房丽娜、于畅、邱晨、杨君君、王英杰、马丞娟、陈禹竹、范森为组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0193138
       检查工作开始前,组长杨越茗对本次期中检查内容做了布置,涉及学生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和指导教师材料的完成情况两个方面。
       杨越茗将检查工作小组分为两队,就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展程度和完成质量、外文资料的翻译情况、中期报告撰写的内容以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进展良好,各组指导教师都能够按照学校“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规定及规范化要求”开展工作,内容饱满,有较强的设计能力。组长杨越茗结合检查结果对指导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少数存在问题的情况,督促其及时做好整改。
       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直接反映了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是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检查的重点环节,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既能使指导教师们明确毕业设计的工作方向,又能促进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和指导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进一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