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延安岁月”线上课程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延安岁月”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2361        返回列表
       为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4月14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薛琳教授讲授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延安岁月”线上课程。
      课程中,薛琳教授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特征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展示了奋斗过程中的艰苦朴素情怀,是行动艰苦和精神乐观的有机结合。薛琳教授详细讲述了《延安归来》《1937,延安对话》这两本书背后的党史故事以及革命先辈的先进光辉事迹和其所传达的优秀精神。薛琳教授提到,当代青年有义务、有责任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延安精神对于当代青年依然有重要价值,在塑造有为青年,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中,也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线上授课将延安精神的火种播撒到支部党员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追寻先辈的足迹,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延安精神在新征程闪耀更加璀璨的光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