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班导师培训交流研讨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班导师培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1970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与会议精神,进一步有效落实在线教学期间教师、班导师教书育人职责工作内容,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班导师培训交流研讨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就近期的线上教学、班导师职责落实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旭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旭向所有一线教学教师就网络教学规范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她强调了线上教学规范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实时掌握学生学习动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高效。同时,刘旭就关于在线教学期间落实班导师教书育人职责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强调,分别从提高班导师工作意识、明确班导师工作职责以及加强班导师科学管理等三方面进行了说明。
       荣获“最美班导师”荣誉称号的教师于畅、惠博为全体教师做了班导师工作经验分享汇报。两位教师强调,要从学生角度出发,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协助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行为引导、学习指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引领学生成为知行合一且具有正确意识形态的新青年。
       刘旭作总结发言。她倡导通过师生密切交流,让教师以高尚的师德风范、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在抗疫期间以良好的学习状态投入到线上学习,通力合作,为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通讯员:惠博、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