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238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松旸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号召支部党员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当好落实疫情防控重大任务和学校发展稳定的“关键少数”,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会议对学生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年度工作内容进行安排部署。苗松旸代表学生党支部进行工作述职,主动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反思、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