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2042        返回列表
        3月2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吕从娜主持,党总支书记朱帅、副院长刘旭以及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旭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她提出了目前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为今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指明了工作方向。刘旭指出,全体任课教师应该提高认识,熟悉线上教学平台的各种操作,保留上课痕迹,对自己和学生严格要求,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同时也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关注学生的状态,全面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朱帅指出,要扎实做好2022年招生就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特色展示,加大学科专业的宣传力度。他通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并就近期相关就业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安排。针对当前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辅导员、教师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过程中重要作用;二是深入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转变学生传统就业观念,在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同时,积极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三是要增强全体教职工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多方力量协同和就业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
  
       最后,吕从娜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对目前在校教师的工作成果和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教师们要对教学模式和方法实施创新,校内校外教师形成合力做好学院整体工作,确保各项内容通畅、有序进行。切实抓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落实,在疫情学校施行闭环管理期间,教师、辅导员、班导师要通过线上方式询问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为毕业生就业“支招”“解难题”,切实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