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2337        返回列表
       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人文关怀,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第一时间为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2022年3月4日到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副院长刘旭、数字媒体与视觉艺术研究所负责人陈禹竹、办公室主任田书鸿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我院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朱帅提醒学生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在寝室要定期开窗通风,在公共场合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尽量避开人群聚集地,强化安全防护意识,保护好自己的健康与人身安全,遵守校规校纪。刘旭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其假期情况,并希望学生们尽快调整作息,适应学校生活。其他老师们检查了寝室的生活设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床位、桌椅、水电等进行记录,排查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会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在早春为学生送去了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使学院的“家文化”得到了很好的彰显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