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2017        返回列表
       为更好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院办学质量,2022年3月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帅主持,副院长刘旭带领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帅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第一,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新学期要围绕平稳、有序、精细的主导思想,在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基础上稳中有进,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程序,推动各方面程序向更高质量、更精细化方向发展,提高工作效率。第二,各领导干部要切实起好表率带头作用,老师们在工作中需积极合作,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学院的各项任务。第三,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明确工作重点。全体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防诈骗教育等工作进行系统考虑科学安排,保证教学科研、实习管理、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平稳进行。

       副院长刘旭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有关部署,她要求授课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肃学生课堂纪律。各教研室要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期末与期初教学材料,全面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重修选课等工作。此外,她提出相关教师要做好线上与线下教学转换工作,对多名在中高风险地区无法返校的同学合理安排上课及补考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动员与准备。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积极按照学校要求,有思想、有目标、有纪律、有责任的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艺术与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