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成果作品展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成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2520        返回列表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成果作品展
 
 
        为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11日,设计与艺术系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成果作品展在音乐厅二楼拉开帷幕。
        此次项目教学包成果来自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涉及的学生包括2019级和2020级,其中环境设计专业展出优秀成果24件、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展出优秀成果30件、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展出优秀成果26件。
 
       展览中,环境设计专业呈现了两大设计项目——《大黑台子村景观改造设计》和《金辉·江山云著别墅设计》。分别依托于景观工程改造设计以人为本的设计主旨、居住空间室内设计的创意表现,从而创造项目实践教学的新契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的《版式宣传项目设计》与《多媒体视觉宣传项目设计》项目教学包,使学生分别以“辽宁省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视觉形象设计”和“城市文化、校园精神”为切入点,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创作能力。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两个项目教学包以《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传奇盛京,美丽沈阳’视频内容制作》和《数据新闻作品创作——‘身边的非遗’动态播报》为主题。内容涉及校园贷款、大学生心理健康、沈阳近期艺术展览等,借助皮影、剪纸、东北大鼓等各种非遗艺术进行了作品创作。
此次作品展通过设计分析、图示表现等内容进行呈现,彰显了设计与艺术系的教学特色,展陈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师生们的创意、努力与付出,诚邀各位前往参观!
 
     (通讯员:惠博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