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2371        返回列表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在思成楼221会议室为学生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朱帅以“百年党史的时代之问”为切入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宏伟目标等四个方面,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又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师生在百年党史的熏陶中总结思考,深受启发。
       朱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朱帅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民族复兴的大任,以身作则,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