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2128        返回列表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吸纳更多新生力量加入党组织。12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朱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松旸主持。
       根据《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支部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要求进行讨论,一一表决裴陆阳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
       会上,裴陆阳等10名预备党员分别严肃认真地向党支部汇报转正申请,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人也分别汇报预备期间10位同志的综合表现情况。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对裴陆阳等10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裴陆阳等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裴陆阳等10名同志均表态,将改正缺点,明确努力方向,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朱帅向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各位党员要与时代同频共振,不忘青春初心,牢记担当使命,认真学习知识,苦练专业本领,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涵养,也激励着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积极地投入学习与工作当中,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