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答辩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2413        返回列表
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
 
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答辩工作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学生项目教学包实施以来的基本情况与学习动向,切实做好项目教学包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践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五实”教育模式特色改革的基本要求。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教学包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计15场,涵盖6个项目教学包,涉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覆盖2019级(大三)和2020级(大二)两届学生。其中环境设计专业开展了内容为《大黑台子村景观改造设计》和《金辉·江山云著别墅设计》的项目教学包答辩6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则以《辽宁省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视觉形象设计》和《“城市文化、校园精神”多媒体视觉宣传项目设计》为项目教学包题目组织答辩5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了以《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传奇盛京,美丽沈阳’视频内容制作》和《数据新闻作品创作——‘身边的非遗’动态播报》为内容的项目教学包答辩4场。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就方案的总体概况、前期调研、设计思路、设计主题等内容做了总体阐述,同时对课程的运用与结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对答辩项目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总体设计作品针对之前相比越发具有创意性、前瞻性和实战性,设计质量有了显著提升。
       项目教学包答辩工作是对学生整个学期项目教学包实施的有效总结,通过答辩不断验证项目成果与教学效果,最大限度地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和热情,有效提升了学生应用知识的能力、语言表达的能力,为学生顺利进入社会奠定基础。
 
(通讯员:陈禹竹 杨丽娜)